导入数据...
设为主页收藏本站
>>更多
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举办毕业20周年座谈会并捐资助学
[校基金会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6年10月5日
  查看:350
  来源:

 

20161010112306_4357.jpg

 

10月4日下午,机械工程学院19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学校汇东校区第三实验楼710举行。学校党委工作部部长钱晓,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长牛、院长胡光忠,当年的老领导、老教师参加了座谈会。会上校友代表向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6万元,设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助学金。

座谈会上,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向校友表示热烈欢迎,对校友捐资助学表示感谢,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,加强联系与合作,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校友们讲述了20年来各自的工作经历,回顾了当年的大学生活,感谢学校的培养,感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,纷纷表示将密切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,希望母校明天更美好更辉煌。老领导、老教师向校友们表达了祝福和期待,希望校友们越来越好。

校友回校期间,参观了黄岭学院、汇东校区和校友之家,学校20年来的发展变化给校友们留下深刻难忘的印象。

 

【编辑:admin】


(微信扫描分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