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入数据...
设为主页收藏本站
>>更多
感怀母校情,回报母校恩
[校基金会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6年9月29日
  查看:734
  来源:

9月28日,在学校汇东北校区教工餐厅举行南充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物品仪式。学校原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李开世教授,学校1988级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、南充校友会会长袁军校友,2006级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、南充校友会理事王龙校友,后勤管理处处长、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张捷,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杜帧,招生就业处处长、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肖昌贵等出席捐赠仪式。捐赠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、校友总会秘书长刘自山主持。

a640.webp.jpg

李开世教授在捐赠仪式上致辞。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,感谢南充校友会给母校捐赠物品。李开世教授强调学校的发展,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;学校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;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,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

a6401.webp.jpg

袁军校友在讲话中表示,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帮助,愿意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,贡献力量;祝愿母校发展得更加强大,早日建成四川理工大学。

a6402.webp.jpg

最后,李开世教授为袁军会长颁发捐赠证书,并合影留念。

【编辑:admin】


(微信扫描分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