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入数据...
设为主页收藏本站
>>更多
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
[校基金会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6年11月4日
  查看:315
  来源:

a20161103174314_8084.jpg

 

11月3日下午,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,审议通过修改章程部分条款,审议通过理事会成员调整名单,安排部署近期及2017年主要工作。副校长肖兴政参加会议。原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李开世主持。

会议对2015年四川理工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,肯定了一年来基金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取得的突出成绩,并以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修改基金会章程部分条款,通过了理事会人员调整名单,选举出以李开世为理事长的20名理事会成员、以侯懿为监事的新的领导机构。

 

aQQ图片20161104094448.jpg

新任理事长李开世对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。他指出,基金会为团结校友、筹措资金、扩大学校知名度,推动学校发展做了许多工作。他表示,调整后的理事会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,进一步建章立制,完善理事会管理、运行等各项制度,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及校友的大力支持,拓宽基金筹措渠道,在合理合规的基础上,探索基金运作的新道路、新途径。希望各位理事充分利用各自资源,扩大学校影响、积极筹措资金,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会章程认真履职,主动接受监督,管好用好基金,不断提高基金的公信力。

1M5A9692.jpg

 

肖兴政对新任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,希望基金会多学习、多思考,借鉴先进经验,更好宣传学校、把基金会运作的更好,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。

 1M5A9697.jpg

附: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增补、调整后的理事会组织机构名单

理事长:李开世 

副理事长:叶文明 

秘书长:刘自山

  事:龚敏、肖兴政、张永锋、吴斌、封雪松、李春、胡伟 李建章、曾涛、姚毅、左勇、谢斌、刘仲平、林祯荣、罗辑、彭建军、冯永清

  事:侯

 

 

 

【编辑:admin】


(微信扫描分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