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入数据...
设为主页收藏本站
>>更多
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
[校基金会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7年6月7日
  查看:203
  来源:

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

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于6月6日上午在四川理工学院召开。基金会理事及监事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李开世主持。

636342411276815052.jpg

会议分别审议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、“颜德岳院士奖教金”评选办法、投资上海黄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事宜、考取研究生奖励以及学校2017年大学生艺术展活动奖励事宜等。

    理事长李开世对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。他指出,基金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,团结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、筹措资金、扩大学校知名度,为推动学校发展做了较多工作。他表示,基金会要继续发扬“川理帮川理人、川理人帮川理人、川理人帮川理”的三帮理念,进一步建章立制,完善理事会管理、运行等各项制度,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及校友的大力支持,拓宽基金筹措渠道,进一步探索基金运作新途径,实现资金保值增值,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。

    副校长肖兴政希望基金会借鉴先进经验,更好宣传学校,把基金会运作的更好,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

    党委副书记龚敏对学校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,希望基金会理事们充分发挥理事的作用,为学校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。

636342411282283151.jpg

【编辑:admin】


(微信扫描分享)